close

距離上一篇的日記真的好久囉

 

突然想到回來看看,

發現還是有人在默默等著,

感覺真是窩心。

 

我曾經很瘋狂地寫著日記

為了前任

記錄著那段戀情的所有心情

 

因為我是個當面無法說出心情的人

很多想法都只能在日記寫出來

所以也透過寫日記的方式與前任溝通

 

突然又提到前任

也是不知不覺中我才發現分手已經五年了

前天跟朋友不經意談起還以為已經七八年了

大概是我心已老了吧(笑)

 

我翻了翻另一個充滿怨念的部落格

有些回憶果然還是在

但真的很奇怪

那五年內明明有很多美好的回憶

但現在我能回想的卻都是最後的不堪

好諷刺啊....

 

我並不後悔那段戀情

卻真的對於最後的結局感到遺憾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我換了一個工作,之前的工作待了兩年多

因為感覺沒有未來加上學不到什麼東西了

所以我換了

然後現在又接觸了高中學過的會計

當了會計人員

 

我還記得當時念會計時

跟同學說以後不要當會計人員

沒想到我現在當了會計人員

所以人哪

有些話真的不能說的那麼肯定阿(笑)

 

現在這份工作目前都感覺還不錯

主管同事人都很好

環境也OK

所以我很滿足

也可能是太過滿足

所以我胖胖胖胖胖了阿~~~~~

哈哈哈哈哈哈

現在開始每天都想著減肥卻又吃個不停

怎麼辦阿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